化药学部召开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部署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15作者:yl23455永利官网学部出处:yl23455永利官网责任编辑:化学与化工学院

为迎接学部中芬合作办学项目初次评估,加强学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,总结部署新年度工作312日上午,yl23455永利官网学部组织召开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部署会。学部邀请了校(院)国际合作处科长周芹为大家解读评估相关要求,学部党委书记尚明,常务副主任姜海辉,副院长王金桂、王珊珊,应用化学系主任王领以及项目管理人员及全体助教老师参加会议。会议由王珊珊主持。


会议伊始,周芹带领大家学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相关政策文件,并就评估程序、评估方案、评估内容等进行详细解读。随后,中芬办学项目秘书刘念祖汇报了2023年度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进展情况2024年工作安排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与反思。



尚明代表化药学部对国合处的政策培训表示感谢,希望相关系室教师及职能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,提前部署、准备、总结评估相关材料,以积极态度迎接年底的中芬合作办学项目初评估。姜海辉指出,举办中芬合作办学项目是提升专业建设国际化、培养国际化创新人才、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的有力路径,学部应努力做好评估部署工作,调动各部门协调统筹能力,力争顺利通过此次评估。王珊珊肯定了过去一年合作办学项目开展的相关工作,同时也指出当前项目运行所遇到的机遇与挑战,并就项目评估工作部署与在座领导和助教老师详细讨论。最后,王金桂强调,要根据评估要求进一步凝练中芬合作办学项目特色,努力推进项目的可持续发展,并就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教务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。



此次部署会议的成功召开,统一了学部教职工对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的认识,梳理了中芬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方向,以目标更明确、准备更充分的姿态迎接项目评估,为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