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合作

yl23455永利官网学部与山东百诺医药集团举行合作交流会

发布时间:2023-09-06作者:yl23455永利官网学部出处:yl23455永利官网责任编辑:化学与化工学院

9月5日下午,yl23455永利官网学部与山东百诺医药集团在化工楼C303举行合作交流会。百诺集团高级副总裁卢朋尧一行五人、学部党委副书记董成稳和高婷婷、制药系主任、科研团队负责人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董成稳主持。

会上,董成稳首先代表学部对卢朋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化药学部的发展历程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。高婷婷从研究团队、科研项目与合作、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部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。她表示,期望与百诺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,探索并实践切实可行的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以及产学研合作方案。孙俪丹和高明洋分别介绍了学部2024届本、硕毕业生的专业分布和就业意愿情况。

随后,卢朋尧指出百诺集团与化药学部的专业契合度很高,合作前景非常广阔,希望在学生就业、新药研发、人才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。集团招聘业务经理田新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、企业文化、员工培养和工作生活环境等方面的内容,并展示了近年在集团就业的校友视频。接着,双方就开展就业招聘的具体工作、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项目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。

本次交流会,百诺集团与化药学部达成了多方面共识,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和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。